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是的,信仰真的是一條很難走的路。

要放棄很簡單,因為沒有人會強迫你走,也沒有人真的強迫你要留下來。每個禮拜去聚會、參加小組、弟兄姊妹之間的往來問候...沒有人會告訴你一定要那樣做、非要堅持不可。

 

你可以就此關掉手機刪掉聯絡人在信心低落的時候搞消失,然而你還是在那裡:聚會、小組、敬拜、服事。偶爾想隔絕這一切;肉體軟弱了想逃開大家的關心問候。

 

會有一些時候,你懷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真的像牧師小組長所說,這位神是獨一的真神、三位一體聖父聖子聖靈;禱告時上帝會聽、敬拜時聖靈會充滿;祂真的在乎我的生命,對我的生命有一個榮耀的計畫,我真的可以靠著祂的幫助,離開自己的痛苦和舒適圈?

 

你一遍又一遍的問著自己,但是你的心底,最深處的心底,知道上帝是真的,掌管宇宙萬物乃至渺小如塵埃的人類是真的。信心軟弱的時候,你只覺得太難,要在懷疑又相信中繼續做著那些儀式性、習慣性的東西太難。

 

你懷疑的不是上帝是否存在,而是我這樣的狀態,上帝真的能改變我嗎?

 

這就是最難走的地方。

 

但是,你知道這是正確的路,既然正確,就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走的才是最勇敢的,不要放棄、更不要搞消失,因為躲到天涯海角上帝都會跟著你。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 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詩篇 139:1-2

 

「我往哪裏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裏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裏; 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裏。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 飛 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裏,你的手必引導我。」—詩篇 139:7-10

 

#還有好多人陪你一起

#信仰的路上不孤單

 

如果不是信心軟弱只是很懶惰的人的話....時光飛逝光陰不等人,經歷上帝的美好是要常保與上帝的關係才行呦!(不要一直錯過了)

 


 

小事 / 文字工作者

和交往七年的公子結婚五年,新手媽媽,星戰迷。崇尚小確幸,覺得人生和愛情都很辛苦,不要活的太複雜,大事當小事看,上帝會想辦法。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