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神學院校園一景。      照片提供/台灣神學院)

「今日最好的神學院,孕育出明日最好的教會!」「台灣神學院」建校歷史追溯至「馬偕時代」,這座「台灣最老的神學院」是孕育台灣教會發展的神學教育先鋒。今年台神走過140週年,自3月起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邀請弟兄姐妹一起感受「寧願燒盡、不願鏽壞」的精神,同歡這值得記念的日子!

100多年來,台灣神學院不斷面臨新時代的挑戰,但倚靠上帝的恩典與帶領,以及歷任院長努力的經營,成就今日「設備完善、環境幽美、課程充實、勇往直前」的神學教育學府。台神致力於關懷本土,幫助學生建立健康自主的台灣及社會意識,體現「對人有愛、對土地有情」的教育理念。

台神100多年來已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傳道者。      (照片提供/台灣神學院)

3月6日至4月15日期間,台神每週將依續舉辦「校友感恩禮拜」,以及供所有弟兄姐妹參與的「聖樂研習會」、「多元禮拜」及「校歌徵選」活動。聖樂研習會將深入探討音樂敬拜,適合教會音樂同工參加;多元禮拜同時段安排「兒童、青年、泰澤、柔和(結合傳統與現代)」四種形式,讓大家觀摩,了解不同型態禮拜的豐富多元性。此外,台神也期盼透過首度的「校歌徵選」活動,提升校園凝聚力,傳遞學校精神。

籌辦此次系列活動的牧育處表示,今年校慶主題為「傳承、突破、創新」,代表台神對自身的期許-做好傳承工作、勇於突破現狀、不斷創新未來。今年規畫一系列對外大型活動,期待眾教會弟兄姐妹踴躍參與,同時參觀陽明山校區擁有的「獨特生態之美」。

台灣神學院簡介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