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1章15~16節】這樣說: 

過了幾日,我們收拾行李上耶路撒冷去。有凱撒利亞的幾個門徒和我們同去,帶我們到一個久為(久為:或譯老)門徒的家裏,叫我們與他同住;他名叫拿孫,是塞浦路斯人。

 

【我們一起禱告】

看顧人的阿爸天父,感謝祢時時刻刻的保護我和我的孩子○○,雖然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但是祢扶持我們走在永生的路上。慈愛的天父,謝謝祢藉著這位持守住信仰的老門徒,讓我們學習在信仰上堅持不懈,在當時信主需要付上很大的代價,包括被控告的危險、眾人的排斥、親人的攻擊,可是這位老門徒卻無怨無悔的在生活中活出主的愛。祈求天父也保守我和我的孩子○○一生專專愛祢、作主的門徒;天父求祢在這時刻讓○○享受甜蜜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