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南京愛德印刷公司自1988年起至2019.11.11印製聖經總數量已逾2億冊。(圖/南京愛德印刷公司官網)

愛德基金會所屬南京愛德印刷有限公司,在今日(2019.11.11)印製聖經的總數量達到2億冊。

南京愛德印刷是中國大陸聖經印刷的主要基地,同時也是全球目前最大的聖經印製工廠。為了迎接印製聖經2億冊的歡欣時刻,南京愛德印刷今日舉辦了「印刷2億冊聖經慶祝活動」,安排有感恩禮拜、聖經開幕展、研討會。

 

南京愛德印刷公司於1988年由愛德基金會和聯合聖經公會出資設立,經過多年來的努力,目前已經發展為大陸地區現代化薄紙書刊知名的印刷公司,該公司的高品質印刷工藝及公司的優良企業形象獲得全球委託印製單位的大力讚賞。

 

南京愛德印刷的使命圍繞在「為中國教會服務,滿足中國教會對聖經的需求;為海外教會服務,滿足海外教會對聖經的需求;為愛德的事業和世界人民服務」。根據2018年12月底的統計數據顯示,該公司累計為全球各地110多個國家和地區印刷聖經共達1.86億册,其中包括為中國教會和天主教會印刷的中文及少數民族語言的聖經,如以語言分類,共覆蓋包含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等100多個語種。

 

本報特別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引導窺覽該工廠印製聖經流程。

南京愛德印刷廠印製聖經流程。(攝影/記者陳新城;剪輯/記者林子騫)

 

【相關閱讀】

全球最大聖經廠 「愛德」30年印1.5億本 立下社會企業新里程

從小社企變世界最大聖經印刷公司 愛德基金會30年榮神益人之鑰(上)

創新、倡導、走向國際 愛德基金會形成世界強大「公益特區」(下)

 

精選要聞》

明知不對卻仍停不了? 朱志山牧師:爭戰有益於我們的「生命」,不要逃避!

神正在翻轉你嗎? 從這3個徵兆看出來

職場中不主動表明自己是基督徒? 孔毅:信仰在於心、宣教在於行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