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有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猫,非常活潑好動。有次回過頭去,突然發現一根毛茸茸的擺動的東西,於是牠生氣起來,擺動身軀回頭就咬,誰知那毛茸茸的東西敏捷異常,竪得高高的,搖搖晃晃往後就躲,小猫興趣來了,頭朝後,一躍便咬,但見那東西不甘示弱,躲得更快了,小猫激動起來就不停地追,猶如一隻陀螺在原地直打轉,引得圍觀者哄堂大笑。

 

小猫轉累了,氣喘吁吁,放棄了追逐,但已頭暈腦昏,分不清東西南北了。可是牠怎麽也沒想到,那毛茸茸的東西就是自己身上的尾巴。

 

【談天】

人的一生稍不留意就會落入如小猫捉尾巴的游戲,不是嗎?我們追求著、渴望著、奮鬥著,但有時我們回首往事,會情不自禁感慨萬千,隨著時間的推移,光陰不斷地流逝,我們猶如是原地繞圈子,幾乎沒留下任何值得懷念的東西。

 

【經文】

傳道書1:14「…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