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哈利路亞!為主做見證的人是有福氣的,因為是『聖靈』與他同在,內住在他裡面(圖/Shutterstock)

有些品格淺薄的人,有甚麼發現和發明,就自以為了不起,一旦稍有成就,就將榮耀歸給自己。在做見證時說是自己如何辛勤,如何有創意突破,如何迫切禱告,應該得獎。耶穌卻說,那都是出於神:如果不是神“交付”的,沒有誰能夠有甚麼;如果不是神“指示”的,沒有誰能夠知道甚麼,包括不能知道神,而得享有一切恩典。

 

徒 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從這經文當中讓我們更深入明白初代教會中,主對門徒的教導是:「見證的中心,是主」。「見證的工具,是『教會,是門徒』」。「見證的範圍,是全世界」。「見證的方式,是由近而遠,先猶太後外邦」。「見證的能力,是『聖靈』」。

 

所以,主耶穌差遣12門徒,乃是要為主做見證的使徒。約翰 14: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哈利路亞!為主做見證的人是有福氣的,因為是『聖靈』與他同在,內住在他裡面,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