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除了為孩子代禱,你都在何時與孩子一起禱告?

Chrurch Leaders》專欄作家戴爾・哈德森(Dale Hudson)從事孩童事工超過30年,他說到,不論孩子身處困境、誘惑、生病等,都必須為他禱告,更重要的是,要「與孩子一起禱告」。

 

這10個是能夠與孩子一起禱告的重要時機:

1. 禱告是對信仰的承諾

父母能夠刻意製造一起禱告的機會,與其和孩子參加不同場聚會,不如和孩子一起聽講道,並在會後結束一起禱告。

 

2. 準備旅行前,和孩子一起禱告

準備出發前,你可以帶著孩子一起為全家安全禱告,求神保守每個人不遭受任何危險。

 

3. 飯前禱告

不要因為肚子餓而急著吃飯,先停下來、低頭做謝飯禱告,一起為著神所賜的食物獻上感恩。

 

4. 睡前禱告

睡前禱告對於孩子生活影響相當大,幫助孩子列出正在禱告的事項,而當禱告得到回應時,與他一同歡喜,將榮耀歸給神。

 

5. 面臨挑戰時

或許孩子正面對學校的重大考試、換新環境、班上的惡霸,帶他來到神面前,使他學習禱告是面對巨大挑戰的第一步。

 

6. 悲劇發生時

當遇到親朋好友離世、自然災害等,和孩子一起禱告,幫助他減輕內心的壓力與恐懼。

 

7. 新一天的開始

和孩子一起為著新的一天禱告,求神與他同在並指引方向,使孩子能夠做出明智的選擇。

 

8. 為有需要的人禱告

當得知身旁朋友、同學、家人所遭遇的問題和困難,為著他們禱告。

 

9. 禱告為求神供應所需

或許家裡正需要一台新車、需要錢來修車、孩子要買新衣等,但是這個月可用的金錢相當有限,求神介入其中並供應一家所需。

 

10. 為著家中將面臨的抉擇來禱告

當家中正面臨買房、父母換工作、買車、換新車等重大抉擇時,帶著孩子一同為家裡禱告。

 

禱告的父母能夠影響孩子的生命,這更幫助你的孩子成為禱告的人,並認知禱告是相信神的承諾。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當心! 7個變形福音的陷阱

擔心退休沒錢看病? 財務顧問蔡建弘:大膽走進銀行、保險公司了解適合的財務規劃

愈吵愈相愛? 教你衝突變「祝福」的3個方法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