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孩子去吧!去把祝福的機會傳遞開來吧!(圖/Shutterstock)

孩子:「媽咪,你昨天寫簡訊要我去為同學禱告,我沒有回你,是因為當時我很害怕。」

媽咪:「孩子,你害怕什麼?」

孩子:「我害怕同學拒絕我,我還怕我禱告得不好,我害怕我的禱告不能滿足他……」

媽咪:「那……最後你去了嗎?」

孩子:「我去了,結果我害怕的事情不但沒發生,同學還很感動呢!」

媽咪:「孩子,你為什麼最後還是去了呢?」

孩子:「因為我先禱告問神說:我會不會被拒絕?會不會禱告的很差?會不會讓同學失望啊?」

媽咪:「然後神都一一回答你說『不會』了嗎?」

孩子:「沒有!……他只說:孩子,你只管去,其他的我來負責……」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當我們興起向人傳福音或為人禱告的念頭時,常會因為害怕而作罷!我們所害怕的,無非是自己說不出來或說不好,或是害怕被別人用奇怪的眼光看待,甚至拒絕。但神告訴我們,若不是聖靈,沒有人能相信主。所以,傳講福音或為人禱告是否有果效,不在於我們講得如何,而在於聖靈是否讓我們的話語產生果效。

聖經說,神願意萬人得救,不願意一人沉淪。所以聖靈絕對是願意的,除非對方不願意。這樣說來,人相不相信耶穌,有沒有領受到禱告的感動,關鍵根本不在說話的我們,而是聖靈和對方。我們,只是提供一個機會而已。既然我們只是提供機會的人,又有什麼好懼怕和擔憂的?又有什麼好吝惜的?去吧!去把祝福的機會傳遞開來吧!

 

睡睡熊禱告時間

親愛的耶穌,我承認自己因為太介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所以才不敢去傳福音或為人禱告,請你挪走我這些因為愛面子而懼怕的藉口。讓我真知道自己要成為給別人機會的人。讓我剛強壯膽,把自己的嘴巴交託給你。定睛在你要我說的,而不是別人怎麼看我的事上。謝謝你,主!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文章授權/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直接購買/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

https://reurl.cc/VaMEX6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