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1章27~30節】這樣說: 

那七日將完,從亞細亞來的猶太人看見保羅在殿裏,就聳動了眾人,下手拿他,喊叫說:「以色列人來幫助,這就是在各處教訓眾人糟踐我們百姓和律法,並這地方的。他又帶著希臘人進殿,污穢了這聖地。」(這話是因他們曾看見以弗所特羅非摩保羅在城裏,以為保羅帶他進了殿。)合城都震動,百姓一齊跑來,拿住保羅,拉他出殿,殿門立刻都關了。

 

【我們一起禱告】

極其愛我們的阿爸天父,感謝祢有豐盛的救恩,謝謝祢開恩赦免我們沒有認識耶穌之前的頑固、頂撞, 賜我們新生命的主耶穌,在祢有新生的能力,謝謝祢住在我們裡面,讓我們每天在祢裡面重獲新生,謝謝祢藉著困難來增強我們生命的抵抗力,祈求扶持人的聖靈,讓我和我的孩子○○天天藉著祢的力量禱告不偷懶,養成我們知道要凡事求告主的生活習慣,謝謝祢以愛來消除我們一切的恐懼,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