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弟兄們,我們不要你們不曉得,我們從前在亞細亞遭遇苦難,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哥林多後書1:8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12:9

 

→ 神對待大衛,讓他經過痛苦的訓練,使他明白神的全能與信實,他的信心和敬畏神的心就得以增長,這些美德對於他將來成為王是極其需要的。

→ 今天能帶領我們認識主、信靠主、向主支取無限恩典的不是別的,乃是我們面對的試煉和危險。

→ 在日常的道路上,如果遭遇什麼難處,就該認識它們是裝信心的器皿,立刻拿主的豐富和「夠用」去裝滿它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