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1章31~36節】這樣說: 

他們正想要殺他,有人報信給營裏的千夫長說:「耶路撒冷合城都亂了。」千夫長立時帶著兵丁和幾個百夫長,跑下去到他們那裏。他們見了千夫長和兵丁,就止住不打保羅。於是千夫長上前拿住他,吩咐用兩條鐵鍊捆鎖;又問他是甚麼人,做的是甚麼事。眾人有喊叫這個的,有喊叫那個的;千夫長因為這樣亂嚷,得不著實情,就吩咐人將保羅帶進營樓去。到了臺階上,眾人擠得兇猛,兵丁只得將保羅抬起來。眾人跟在後面,喊著說:「除掉他!」

 

【我們一起禱告】

復活得勝的主耶穌,求祢赦免世人無知和對抗天父的心,許多人不但拒絕了天父的愛,甚至還用各種的方法反抗神、攻擊福音的使者,親愛的主耶穌,求祢饒恕拒絕永生福音的人,更保守那些忠心在危險地方傳福音的人,讓他們手中所做的一切永不落空,有智慧和加倍的恩賜及能力為祢打美好的仗,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