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開場由蘭陽靈糧堂號角隊及宜蘭全福會旗隊揭開序幕。(圖/記者都希基路)

第11屆宜蘭縣祈禱早餐會今(16)日於羅東村却國際溫泉飯店舉辦,宜蘭縣長林姿妙、立法委員陳歐珀及多位鄉鎮市長、議員出席,領受祝福。

2019宜蘭縣祈禱早餐會一開場,即由蘭陽靈糧堂號角隊及宜蘭全福會旗隊揭開序幕。

林姿妙縣長感謝教會及牧長的長期付出

林姿妙縣長致詞時,首先感謝全福會、牧師長期的付出,隨時準備好為公益及有需要的鄉親服務。接著,林姿妙報告上任10個月至今在社會福利、交通建設、環保、觀光上的成果及未來規劃。她表示,她及縣府團隊希望能帶領宜蘭人民拼出宜蘭好生活,這需要大家的團結合作。

 

最後,林姿妙再次感謝宜蘭眾教會、牧師們為宜蘭禱告,希望在各界的合作努力下,使宜蘭成為有活力、有盼望的城市。

 

接著,由宜蘭聯禱會主席游本義牧師為縣長及縣府團隊禱告。游本義牧師祈求上帝祝福林姿妙縣長成為五星縣長,就如同過去祝福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也願林縣長謙卑敬畏神、帶領縣府團隊以縣民福祉為決策標準,團隊彼此同心建造宜蘭。

由左上順時針分別為:蘭陽靈糧堂黃英豪牧師分享信息,林姿妙縣長致詞,宜蘭聯禱會主席游本義牧師為縣長及縣府團隊禱告,宜蘭基督之家郭明昌牧師為立法委員、縣議會、縣議員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禱告有果效的秘訣是「奉耶穌的名」

蘭陽靈糧堂黃英豪牧師分享信息時表示,基督徒禱告一定都是「奉主耶穌的名禱告」,因為唯有奉主耶穌的名,禱告才會有果效(參約翰福音15:16)。

 

黃英豪牧師更進一步指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其實擁有更多的涵義,包括禱告時一定要穿上主耶穌的「身分」、使用主耶穌的「權柄」、按照主耶穌的「心意」、憑著主耶穌的「信心」;當我們如此禱告,無論向父求什麼,祂都會賜給我們。

 

主耶穌的身分就是上帝的兒子,當我們接受耶穌寶血的救贖,我們也成為了神的兒女(參加拉太書3:26-27),因此我們禱告時不用懷疑,因為上帝一定會聽我們的禱告,我們是上帝的兒女,上帝願意把最好的東西給我們。(參馬太福音7:7-11)

三星榮耀教會(上圖)、羅東長老教會兒童詩班(左下)帶領敬拜讚美。右下圖為現場敬拜情況。(圖/記者都希基路)

禱告蒙垂聽的關鍵是「不疑惑的真信心」

從聖經以弗所書1:21、馬太福音28:18可以知道,耶穌擁有至高的權柄,因此祂怎麼說、事就怎麼成就。因此,當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就是在行使高過地上的天上至高權柄,神的話會開始發生,神要做的事會開始啟動(參以弗所書2:6、路加福音10:19)。

 

最後,若我們按照上帝的旨意、沒有疑惑的求,所求的就必會成就(參約翰壹書5:14-15、馬可福音11:23-24、馬太福音17:20)。黃英豪牧師表示,真信心不是用大、小區分,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若我們帶著沒有任何疑惑的真信心,即使這個信心看來不起眼、即使沒有慷慨激昂的禱告,上帝也必會為我們成就。

 

「盼望今天我們為什麼禱告,以後也要持續如此禱告。尤其要為追求憐憫、公義的人禱告,上帝的工作會透過這樣的人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參彌迦書6:8)

蘭陽靈糧堂號角隊吹號,歡迎耶穌得勝的旌旗入場。(圖/記者都希基路)

由左上順時針分別為:壯圍靈糧堂陳嘉韻傳道、宜蘭方舟聖教會王光華牧師、羅東佳音教會劉明鑫牧師、羅蘭長老教會雅孟.猶淦牧師為宜蘭各鄉鎮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由左上順時針分別為:聖召會內城教會劉桂子牧師謝飯禱告、宜蘭基督徒禮拜堂莊承翰牧師奉獻禱告、宜蘭長老教會楊啟仁牧師報告、羅東長老教會王榮信牧師祝禱。(圖/記者都希基路)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突破恩膏的三要素 劉彤牧師:留意生活中每一個小決定,並「抬頭苦幹」

想離職?等等!上帝在你職場動工的6個方式

丈夫:妻小我都不要 她受洗兩個月被離婚,堅守信仰禱告終於「破鏡重圓」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