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2章6~10節】這樣說: 

「我將到大馬士革,正走的時候,約在晌午,忽然從天上發大光,四面照著我。我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我說:『掃羅掃羅!你為甚麼逼迫我?』我回答說:『主啊,你是誰?』他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穌。』與我同行的人看見了那光,卻沒有聽明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我說:『主啊,我當做甚麼?』主說:『起來,進大馬士革去,在那裏,要將所派你做的一切事告訴你。』

 

【我們一起禱告】

慈悲憐憫的主耶穌,感謝祢總是以愛來對待每一個人,祢不按照我們的行為來懲罰我們;使徒保羅的生命在還沒有改變之前,是一個用盡各樣方法要迫害基督徒的人,親愛的主耶穌,但是祢並沒有因為他的行為來處罰他,反而改變他的生命,讓他成為一個傳揚福音的忠心使者;感謝主耶穌,祢也是這樣的愛我和我的孩子○○,親自找到我們,用滿滿的愛來包圍我們,讓我們有機會去告訴別人祢的慈愛;主耶穌,謝謝祢這麼愛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