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不知道神為何拯救我並醫治我,但這場事故使我明白,神在任何時刻都與我同在,我可以感覺到!-崔西.史戴勒(圖/Youtube影片截圖)

隔著緊閉的車窗,崔西.史戴勒(Tracey Stadler)在車內用盡力氣敲打著,無助地看著外面著急的人,她感到肺部如火一樣燒著,在燃燒的車內,最後昏死過去…,把崔西從車內救出的人說,崔西竟然跟與毛一樣輕,整個人幾乎是突然掉到他的手中…

在美國基督教聯播網(CBN)的見證影片中,提起那次可怕的車禍,丹恩.史戴勒(Dann Stadler)依然心有餘悸,那場車禍幾乎要奪去他與妻子崔西的性命。

 

那夜他們在外慶祝結婚四週年紀念,回程途中撞上了一台逆向行駛的酒醉者駕駛的車輛,對方當場死亡,而丹恩與崔西的車嚴重毀損,兩人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整部車開始冒出濃煙,我先生跨過來要幫我解開安全帶,但不到片刻,他身上著火了,我竟甚麼也做不了,我完全不能動。」崔西說:「我能聞到皮肉燒焦的味道,我知道火很快就會燒到我身上,我無法呼吸,感覺到我的肺正在燃燒。」

 

路過的車紛紛停下來,分秒必爭要將兩人從車內搶救出來。當時整台車已經陷在濃煙與火焰當中。

 

有人不斷迫切禱告,尋求神在當下保護車中的兩人,能平安被救出來,同時他們盡一切力量設法要把兩人從車中救出來。「我記得,我貼著玻璃窗看這這些外面那些焦急的人,我記得與其中一個女人四目交接。」崔西說。

 

車門嚴重扭曲卡住,最後有個人把車門的玻璃敲碎。當時丹恩的身上已經多處著火;臉上、頭部、右手臂與右腿都著火了。他從被敲碎的窗戶爬出去,搶救的人很快上去把他放到草地上滅火。但此時,崔西仍受困車內,她覺得自己活不了了。

 

她說:「我知道,我的日子到了。所以我開始禱告,我甚至不知道要禱告甚麼,所以我說:『天父,求你饒恕我的罪,祢說祢在天堂有很多宮殿,希望主為我留一個。主啊,求祢不要讓我燒死。』然後我往上看,我居然看見『他』。」

 

「我看見一個人,但是我很清楚那不是來自這個世界,更像從天堂來的天使的形象。那個當下,『他』把我拉出來,我一路跟著。感到自己離現場愈來愈遠,那個時候我知道我離開了我的身體,我頭腦非常清楚。『他』告訴我,如果我想,可以回去,可是我不想。當我離得愈遠,我的心愈加平安。我真的無法用我們的語言來說明這種感覺,我感到一種愛,好像你正在回家的那種心情;沒有痛苦、沒有遺憾,卻只有期待。我感覺我正在神的膀臂當中,與耶穌基督同在。」崔西說。

 

她接者補充,當她升上了天堂,看見了在她小時候去逝的祖母。

 

崔西說,兩人見到彼此都好激動,但是崔西突然想起梅根,那是崔西當時才9個月大的女兒,她馬上對祖母說:「我必須回去。」雖然她知道正要去見主的面,但是她不能留下女兒,讓她孤零零長大。之後,崔西人開始「下降」,她感到愈來愈冷,很快地,她感覺到身體的劇烈疼痛。

即使事故已發生多年,受訪時提到神的恩典,丹恩仍數度動容。(圖/Youtube影片截圖

同時間,現場的人說看見一個人從樹林中走出來,朝車子過去。

 

丹恩回憶:「他們說看見一個人朝車子愈走愈近,而且那個人身上發著光。」「那時現場有一個人,不斷為我們迫切禱告,他告訴我,他強烈感覺有天使參與其中,因為他感受到一股耶穌基督同在與醫治的強大力量,使得他必須謙卑曲膝跪地。後來把崔西從車中救出的人說,崔西整個人輕的如一根羽毛般,而且崔西是神蹟似地突然掉到他的手中。」

 

崔西被救出後,從樹林中走出來的人彎下腰來將雙手放在崔西臉上,並對崔西說:「一切都會沒事的」。

 

丹恩說:「之後,那個人對其中一個搶救的人,慢慢說出:『好好照顧崔西』」。丹恩講到這裡,再度語塞,他感動地說:「在場,除了他自己之外,沒有人知道崔西的名字。」丹恩心中清楚知道,拯救崔西的不是現場所有的人。

 

那人轉過頭,再度走回樹林裡。沒有人能解釋這人從何而來,都認定『他』是天上來的使者。

 

不久之後,急救醫療人員趕到了現場,將夫妻兩人送到就近的醫院。接下來的數個月是痛苦的復健經歷,兩人都有多處骨折,丹恩從嚴重的燒傷中恢復過來。但是崔西說,在過程中只要她禱告,便能感受到神的同在與平安。

 

「那個力量幫助我渡過這段辛苦的歷程。」崔西說:「只要我尋求聖靈的同在,我從頭到腳都能感覺到平安,這比任何藥物都要好。」

 

他們將這段經歷寫成書《火中的天使》(Angels in the Fire),記念神在他們生命中的恩典,感念神讓他們的生命有第二次機會,即使在艱困的時刻,他們從此不再害怕。

 

「我從此了解,神時時刻刻與我同在,即使是小小選擇與決定,祂都在那裡!我不知道為什麼神要救我,但我相信我值得祂的拯救。」崔西說。

 

丹恩說:「神與我們同在,特別是神對崔西的醫治。我們的生命因此蒙福喜樂,雖然不見得天天開心,但基督的喜樂總是與我們同在。」

 

 

精選要聞》

「出獄像度假,入獄才是回家」 他痛徹悔改、僅帶「兩句經文」出98

「禁食」8

為何失去健康、金錢、家庭...? 張建中牧師:你可以追,必追得上,都

未來趨勢?隱憂?基督徒不能忽視的議題!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ea5188b74c877c94ae709a0e17544e90.jpg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