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起和慕道友參加基督教機構的慈善活動,也是增進感情、傳福音的好方法!(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高雄榮耀基督教會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11月16日於高雄特殊教育學校舉辦「食物箱裝箱」活動,共計百餘位會友和慕道朋友,一同參與志工服務,共同完成300箱的「膳糧食物箱」,提供弱勢家庭的孩子,度過溫暖的寒冬!

每個裝箱流程順序都有其考量,眾人配合執行,仔細檢查。(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高雄榮耀基督教會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11月16日於高雄特殊教育學校舉辦「食物箱裝箱」活動,共計百餘位會友,以及邀請來的慕道朋友,一同參與志工服務,共同完成300箱的「膳糧食物箱」,提供弱勢家庭的孩子,度過溫暖的寒冬!

 

榮耀基督教會除了鼓勵弟兄姊妹,以實際的行動實踐耶穌基督「愛與分享」的教導,更期待慕道友一同參與,在活動過程中認識教會、彼此增進感情,並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弟兄,特別南下到場參與活動。(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榮耀基督教會長期關懷周邊社區弱勢孩子的需要,不僅自今年六月底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推動「榮耀小豬」募款活動,也邀請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於社青、青年聚會以及主日崇拜中,分享激勵人心的生命見證,讓弟兄姊妹們更加了解安得烈慈善協會的關懷工作,鼓勵大家將祝福,傳遞到社會上每個需要的角落。

 

榮耀基督教會期待透過此次志工服務,讓弟兄姊妹體驗助人的快樂,同時藉由參與社會服務,成為幸福的出口;集結眾人之力,用行動讓祝福永不止息。

安得烈高雄辦事處主任王煇廸弟兄表示,此次活動籌備約一個月,由於志工人數眾多且於戶外進行,所以每一個流程都需細心準備;現場百位志工都很用心配合,有次序地完成每個步驟,非常感恩,也令辦事處的同工們獲得成就感!(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參加者讚許活動流程安排十分有條理。圖為最後將食物箱傳遞至物流車階段。(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精選要聞》

基督徒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父吸毒、母揹債,自身陷情慾綑綁 他在絕望之中找到「輕省人生」!

耶穌也用通訊軟體? 劉富理牧師:每天只需一句話,別用服事代替「親近神」!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