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2章13~16節】這樣說: 

他來見我,站在旁邊,對我說:『兄弟掃羅,你可以看見。』我當時往上一看,就看見了他。他又說:『我們祖宗的神揀選了你,叫你明白他的旨意,又得見那義者,聽他口中所出的聲音。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現在你為甚麼耽延呢?起來,求告他的名受洗,洗去你的罪。』」

 

【我們一起禱告】

奇妙的主耶穌,感謝祢打開我和我孩子○○心靈的眼睛,讓我們看見阿爸天父創造我們是多麼的美好;慈愛的主,感謝祢成為我們的好朋友,樂意將祢心中完美的景象與我們分享,並讓我們有幸參與祢偉大的計畫。主耶穌,我們都像保羅一樣是一個靠著祢被洗去罪惡的人,我們的生命已經被轉變過來,謝謝祢讓我們能夠擁有永生的生命,不斷的為祢散播豐盛恩典,願有更多人得到永遠的平安與喜樂。這時刻求祢讓○○安眠在祢懷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