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2章17~21節】這樣說: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裏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主向我說:『你趕緊地離開耶路撒冷,不可遲延;因你為我作的見證,這裏的人必不領受。』我就說:『主啊,他們知道我從前把信你的人收在監裏,又在各會堂裏鞭打他們。並且你的見證人司提反被害流血的時候,我也站在旁邊歡喜;又看守害死他之人的衣裳。』主向我說:『你去吧!我要差你遠遠地往外邦人那裏去。』」

 

【我們一起禱告】

垂聽禱告的主耶穌,感謝祢讓我們在禱告中與祢相遇,祢也在禱告中讓我和我的孩子○○明白祢要顯明的心意;謝謝慈愛的主,在禱告中堅固我們的信心,幫助我們從軟弱和害怕中站立起來,讓我們帶著從祢而來的勇敢迎向生活中各種的挑戰。感謝主對我們的生命有美好的計畫,請祢時時刻刻提醒我們,幫助我們走在正確的信仰路上,向著永恆的標竿直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