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需要一份屬主的安靜,讓眾人的聲音過去。(圖/Shutterstock)

眾說紛紜時,我們需要主裡的安靜

 

「土人想他必要腫起來,或是忽然仆倒死了。看了多時,見他無害,就轉念說:『他是個神。』」(使徒行傳二十八:6)

 

保羅被毒蛇咬之後,眾人想他必要「腫起來」,或「仆倒」,或「死了」,結果都沒發生,眾人就以為保羅是神。人的想法實在太多變,也太極端,一下子以為他是兇手,一下子以為他是神。

 

在這過程中,保羅保持安靜,他不落在人的想法裡,不因人的誤解而爭辯,不因人的高舉,就誤以為上帝的僕人真的高人一等。

 

成為基督徒,絕不認為他比不信的人優越。有追求的基督徒,絕不自負比其他的基督徒屬靈。上帝重用的僕人,絕不因人的推崇,忘了自己是個罪人;也不因別人的誤解而自控、自責、自毀形象。

 

同學,我們需要一份屬主的安靜,讓眾人的聲音過去。我們是屬主耶穌,不是屬群眾。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