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於日前舉辦十週年感恩禮拜,見證了上帝使用一群名不經傳的同工,來參與神國的資訊工程。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1117日在台北Arise and Shine福音中心舉辦十週年感恩禮拜。該協會成立於200911月,是一個專門從事基督教網路事工的非營利組織。目前負責的網站包含台灣聖經網全球華人教會名錄會活動訊息愛諾園OURSWEB我們的網站智慧型聖經搜尋引擎等十多個基督教網站。

 

當天主持人同時也是該協會的副秘書長蒲正寧長老在致詞中表示,協會不是由任何宗派或是大型教會所建立,協會是由一群領受了同樣異象的基督徒網路工作者,因著時代的需要,決定發起這個協會。雖然一開始時人力、物力都非常的缺乏,但是在上帝特別恩典的帶領下,協會卻可以不斷地前進,十年來為教會、信徒開發出許多線上工具及服務。也一起見證了上帝是如何使用他們一群名不經傳的同工,來參與神國的資訊工程。

 

感恩禮拜請到了夏忠堅牧師(福音協進會秘書長、2000年福音運動總幹事)及杜明翰長老(世界展望會亞洲區負責人)前來分享。夏牧師邀請同工們在21世紀的今天,重新來思考教會的定義,以及網路在這個世代所可以扮演的腳色。杜長老則提到,在這個大數據、AI、區塊鏈快速發展時代,網路發展協會如何可以做到「跨界創新」、「跨域連結」及「跨代合作」?他勉勵協會需要有更清楚的異象,才能為主做更大的工作。

 

感恩禮拜的最後,由協會的秘書長王獻宗弟兄來分享協會未來十年的展望。在「連結與分享」的異象下,協會計畫開發更多線上資源與平台,連結福音夥伴,把資訊分享給更多的教會與信徒。這些網站包含「華人新聞聯網服務」、「講章資料庫」、「見證資料庫」、「基督徒店家名錄」、「詩歌資訊整合平台」、「聖經資料中心」。當然他特別強調,要完成這些服務,不可能只靠少數幾個人的努力,而是需要有更多的教會、信徒一同來參與才有可能達成。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戰勝你的「內心戰場」 伯特利教會傑森牧師:我們受造就是為了上戰場!

「我在監裡,耶穌來看我」 哀聰文告訴神三個願望 對親人最深的痛得著醫治

你討厭哪一個政治人物!? 要為5種我們不喜歡的人禱告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