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約會雖能認識新朋友、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但過程也會經歷失敗、心痛。有些人因經歷多次約會失敗,開始感到無望、疲憊。要如何繼續對愛情抱有期待?

Lightworkers作家拉西・斯旺(Laci Swann)提到,雖然在約會中能認識新朋友,但也可能會嚐到失望、心痛。有些人曾經歷多次網路交友、約會、人際關係的失敗,帶著數不清的心碎經歷,他們渴望進入關係,「約會」對他們而言卻似乎是無望的道路,漸漸對約會產生恐懼,甚至感到排斥。

 

儘管如此,要記得,上帝掌管你的生命,其中也包含你的約會關係。任憑自己沉浸在失敗與挫折中,是你被打倒後所產生的反應。千萬不要灰心!話語帶有極大的力量,你是上帝的孩子,所以別對你的生活、愛情感到失望。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拉太書6:9)

 

信不信由你,當你走到一個人生境界,覺得自己無法再為愛付出更多時,神總會為你和你的愛情生活做些奇妙事。為著那些讓你感到混亂、心碎的時刻來向神禱告,求神給你勇氣面對並相信祂,祂會在所預定的時間裡,向你證明祂是完美的神。

 

你可能會越來越少考慮約會、期待另一半出現,但神不會因此就不與你分享祂的美好。即便你對感情充滿疑慮、恐懼或帶有保留心態,神已經為你預備了美好的婚姻。

 

上帝精心安排了你生活中的大小細節,也包括你的約會生活。與其沉浸在自己人際關係經驗等負面堡壘中,不如多花時間與神建立堅固的關係。透過讀經與神建立緊密關係,專注於生活中所渴望的事物,而非專注於那些令人恐懼的種種可能性。

 

當然,你可能會再度經歷約會失敗,或是對認識新朋友感到厭惡,但若你允許仇敵進入你的生活,將使你內心充滿恐懼、焦慮、沮喪和懷疑。若讓牠們掌控你的生命,你就難以遇到神為你預備的另一半。

 

消除所有負面想法,降服於神與祂的話語吧!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哥林多後書10:3-4)

 

雖然相信神不會讓約會變得簡單些,但神的恩典會遮蓋你,並讓你得到與眾不同的愛。

 

永遠都不要忘記這個事實,上帝希望你找到愛。神的話語充滿著祂的愛,祂也告訴了神兒女關於愛的美麗和無限可能。雖然相信神不會讓約會變得簡單些,但神的恩典會遮蓋你,並讓你得到與眾不同的愛。

 

你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把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詩篇37:4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