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2章22~24節】這樣說: 

眾人聽他說到這句話,就高聲說:「這樣的人,從世上除掉他吧!他是不當活著的。」眾人喧嚷,摔掉衣裳,把塵土向空中揚起來。千夫長就吩咐將保羅帶進營樓去,叫人用鞭子拷問他,要知道他們向他這樣喧嚷是為甚麼緣故。

 

【我們一起禱告】

柔和謙卑的主耶穌,我們知道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阿爸天父的禮物,若不是天父給予生命,我們就沒有一樣可以得著,我和我孩子○○要切切的禱告,求主幫助我們一生高舉天父的榮耀,擁有真實的謙卑才能進到天父的心中;人生的場景裡不靠自己的聰明做事,若我們不小心抬高了自己什麼,求主快快提醒我們,不使我們因驕傲而變得不可愛。主耶穌,謝謝祢讓我們住在祢的饒恕裡面,祈求祢幫助我們用愛的態度與身旁的人相處,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