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2章30節~23章5節】這樣說: 

第二天,千夫長為要知道猶太人控告保羅的實情,便解開他,吩咐祭司長和全公會的人都聚集,將保羅帶下來,叫他站在他們面前。保羅定睛看著公會的人,說:「弟兄們,我在上帝面前行事為人都是憑著良心,直到今日。」大祭司亞拿尼亞就吩咐旁邊站著的人打他的嘴。保羅對他說:「你這粉飾的牆,神要打你!你坐堂為的是按律法審問我,你竟違背律法,吩咐人打我嗎?」站在旁邊的人說:「你辱罵神的大祭司嗎?」保羅說:「弟兄們,我不曉得他是大祭司; 經上記著說:『不可毀謗你百姓的官長。』」

 

【我們一起禱告】

慈悲忠信的大祭司主耶穌,我們將滿滿的感恩獻給祢,謝謝祢親自為我們成為贖罪祭,沒有一人能做祢所做的如此這般超重量級的犧牲,謝謝祢也用寶血洗淨了我們的良心,使我們不管在人前或人後,都能夠勇敢的活在祢的面前,縱使有時候會有毫不講理的不公平情況發生,也求主保守我們的心,敬重神、敬重神的話語勝過自己的感受,主耶穌,謝謝祢時刻安慰並與我們同在,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