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預備的路總是有趣的,只是有時我們需要停下腳步回首(圖/巧巧小橘頭)

成長,就是走一條看似沒完沒了的路,在過程中為自己添了點韻味。

 

我們常以為成熟是一道人生出的關卡,是通往幸福的里程碑。然而,所謂「長大」是沒有「足夠」的。我們總能在下一個跌倒用智慧把世事看的更明,在下一個破碎讓心淬煉的更壯。

 

上帝預備的路總是有趣的,只是有時我們需要停下腳步回首,重新為完滿記下更高層次的註解。

 

你那爛漫的青春,曾讓誰走進了心裡?提到心的門,橘頭走這二十五年的路,最值得的進駐大概是為耶穌開的那次(還有之後數不清的次數)。祂總是渴望給我們好的,跟著祂踏出的每一步都帶我們毫不偏差的朝人生的意義前進。

 

追求心的渴望其實沒我們想的那麼難,只是需要先讓對的祂在心裡住著。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詩篇23:3b)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小橘頭 詩篇23篇系列商品】

簡單筆記本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FiuOfU4v3jSpKX…/viewform…

詩篇23篇的明信片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cm_0tkmbMm89e4Z…/viewform…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