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1月30日帶著親朋好友,一起來高雄漢神巨蛋,參加意義非凡的聖誕節福音市集!由於首屆舉辦,圖為今年高雄靈糧堂三十週年慶園遊會攤位。(圖/高雄靈糧堂 提供)

「聖誕關懷基層公益園遊會」除了知名公益團體參與、並邀請許多弱勢家庭微型攤商外,還有打卡換禮物、抽獎;教會也將動員百人詩班、戰鼓隊、旌旗隊,期盼透過優質的表演,讓更多人關注到這場公益活動!

宣教啟航•走入社區 關懷基層聖誕公益園遊會

因著現代都市走向社區化,社區在現今有著非常大的影響力,向社區拓展福音也是許多教會長年努力的方向,不論是籌辦晚會活動或是開辦各式課程,都是為了拉近教會與社區鄰里的距離。因看見走入社區的需要,基督教高雄靈糧堂於2015年成立一哩路全人關懷協會,透過該協會長期關懷社區內的需要,並支持弱勢的家庭。

 

由於高雄靈糧堂主任牧師駱世雄牧師,一直以來對傳福音與宣教有著極大負擔,為了讓福音能更深進入社區,此次協同一哩路全人關懷協會於11月30日11:00-18:00舉辦聖誕關懷基層公益園遊會,期盼弟兄姊妹都能藉著參與社區公益活動,與社區有更深的連結。

 

本次活動選在教會附近、人潮眾多的高雄漢神巨蛋二樓廣場舉辦,為了更加盛大並引起共鳴,教會也將動員百人詩班、戰鼓隊、旌旗隊,投入此次活動表演中,期盼透過優質的表演讓更多人關注到這場公益活動!而此次也特別邀請伊甸基金會基督教救助協會喜憨兒基金會等知名公益組織共襄盛舉,期盼將基督的愛帶給更多人。

 

這場活動除了知名公益團體參與外,另一重點是邀請許多弱勢微型攤商,推出眾多品項。在這些弱勢微攤商中(經當事人同意曝光),有一位母親,她的孩子3歲時就檢查出腦癌,而她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孩子能自力更生;現在小孩已經25歲,能獨立製作出美味的雪Q餅!

 

另一個感人的攤位,有一位父親,因小女兒得罕見疾病癱瘓,故辭去原本的工作;在陪伴孩子的同時,也創立了屬於自己的手作木工精品品牌。這場活動的每一個攤位,都有令人感動的故事,值得大家來發掘與關懷!

 

聖誕關懷基層公益園遊會除了濃濃的聖誕節節慶氛圍外,現場還精心安排了打卡換禮物、抽獎等活動,邀請弟兄姊妹一起前往現場予以支持!

(圖/高雄靈糧堂 提供)

【關懷基層公益聖誕園遊會】

‧主題:關懷基層公益聖誕園遊會

‧時間:108年11月30日(六) 11:00 -18:00 

‧地點:高雄市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2樓廣場)

 

「聖誕歡樂」-高雄北區基層公益活動 活動流程

13:30 歡樂擊鼓

13:40 協會理事長、菜公里里長暨來賓致詞、主持人開場

14:10 公益活動PART Ⅰ、銀髮打擊樂

14:30 公益活動PART Ⅱ、兒童打擊加舞蹈

14:50 震動天地(婦女旗舞)、旌旗健康養生班

15:10 青少年歌唱

16:10 荷塘月色(音樂律動)、活泉銀髮演出、得意的笑(鼓棒舞)

16:30 海草舞(音樂律動)、銀髮打擊樂

16:50 聖誕舞曲(音樂律動、群眾一起)聖誕詩歌百人演出

17:10 抽獎活動、公益活動PART Ⅲ

17:30 滿載而歸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在職場實踐信仰很難? 林注進長老:將榮耀歸神、成就歸人、享受平安喜樂

「重生得救卻繼續亂丟垃圾,不是很奇怪嗎?」 楊瑋誠副教授談上帝的環保哲學

「界線」讓關係更靠近! 伯特利教會傑森牧師:把人挪到外,是要愛他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