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屏東聖誕節期好熱鬧,每個週末都有精彩活動!(圖/全屏盟 提供)

聖誕節是一個分享愛、傳遞溫暖的季節,今年全屏東基督教聯盟主辦「2019暖南聖誕節」系列活動,攜手屏東縣政府、在地企業、屏東眾教會等,於11月30日起連續四個週末,在屏東青創聚落舉辦一系列音樂、講座和市集活動,並結合公益送禮物,來溫暖整個城市!

將愛心化作回饋的實際行動,讓屏東不僅聖誕節氣候溫暖,也能溫暖在心裡!(圖/全屏盟 提供)

全屏盟理事長鄭耀宗牧師表示,2019的屏東真是豐盛的一年,從年初的屏東燈會、甫結束的設計展,今年聖誕節更要延續精彩至年末,暖南四大活動屏東聖誕城打卡集點暖南聖誕音樂季暖南爺爺送禮物暖南聖誕市集,整體豐富且多元,邀約名人講座、歌手演唱、文創商家、藝文表演,還有許多驚喜活動不定時、不定點推出,將在屏東青創聚落各處,熱鬧溫暖聖誕季!

 

此次聖誕活動透過暖南爺爺送禮物活動揭開序幕,全屏東基督教聯盟與「勵馨基金會」、「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家扶中心屏東服務處」、「躍愛全人關懷協會」、「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1919陪讀會」、「芥菜種」等機構,以及屏東市各國高中低收入戶學童合作,估計將送愛心給1000多名屏東的弱勢兒童與青少年,以贈送暖南聖誕市集園遊券的方式,讓孩童親臨市集挑選聖誕禮物,將愛心化作回饋的實際行動,讓屏東不僅聖誕節氣候溫暖,世代傳承的愛也能溫暖在心裡。
 

暖南聖誕節也設計了屏東聖誕城打卡集點活動,在屏東12個地點佈置專屬打卡景點,提升民眾遊歷屏東的好機會,打卡蒐集活動戳章6枚,便可兌換限量暖南帆布袋,在找尋蓋章地點的同時,也能發覺屏東隱藏版的美。

由屏東眾教會聯合舉辦的城市聖誕節活動,期待大家共襄盛舉!(圖/全屏盟 提供)

整體活動將於11月30日起,連續四個週末下午展開!首先在屏東縣青創聚落熱鬧登場的暖南聖誕音樂季邀請療癒系歌手梁文音、網紅音樂人蔡佩軒、知名Youtuber夫妻Mom&Dad、新漾基金會執行長鄭予彤、電影盲人律師導演洪成昌和屏東金曲歌手徹摩等演出者。

 

此外還有聚集屏東手作及美食品牌的暖南聖誕市集,讓民眾可以在音樂表演的饗宴,和好吃好逛的聖誕市集一同歡樂!而在活動開始的第一天11月30日星期六傍晚六點,將在屏東縣青創聚落舉行點燈儀式,為屏東暖南聖誕節點亮希望與溫暖之光,邀請民眾共同參與這傳遞溫暖的時刻,一起體驗屏東「南漂比較暖」的聖誕節!

(圖/全屏盟 提供)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在職場實踐信仰很難? 林注進長老:將榮耀歸神、成就歸人、享受平安喜樂

「重生得救卻繼續亂丟垃圾,不是很奇怪嗎?」 楊瑋誠副教授談上帝的環保哲學

「界線」讓關係更靠近! 伯特利教會傑森牧師:把人挪到外,是要愛他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