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3章6~8節】這樣說: 

保羅看出大眾一半是撒都該人,一半是法利賽人,就在公會中大聲說:「弟兄們,我是法利賽人,也是法利賽人的子孫。我現在受審問,是為盼望死人復活。」說了這話,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就爭論起來,會眾分為兩黨。因為撒都該人說,沒有復活,也沒有天使和鬼魂;法利賽人卻說,兩樣都有。

 

【我們一起禱告】

救主耶穌,因著祢,我和我的孩子○○是活在復活盼望中的人,感謝主耶穌超乎想像的恩典,使我們與祢永遠黏合,祢是我們永遠的保障,在天父面前是永遠不離棄我們的保證人。主耶穌,祢了解這個世界會帶給人什麼,但我們要呼求祢恢復人的希望,讓祢的愛常使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動,賜智慧的主, 雖然我們每天會面對各種不同的狀況,但,我們真是歡喜有祢攜手同行,祈求聖靈幫助我們熟悉主的意思,有應付險境臨機應變的智慧和話語,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