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3章9~11節】這樣說: 

於是大大地喧嚷起來。有幾個法利賽黨的文士站起來爭辯說:「我們看不出這人有甚麼惡處,倘若有鬼魂或是天使對他說過話,怎麼樣呢?」那時大起爭吵,千夫長恐怕保羅被他們扯碎了,就吩咐兵丁下去,把他從眾人當中搶出來,帶進營樓去。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

 

【我們一起禱告】

使人心中有智慧的主耶穌,為白天我們所遇到的好事或感覺不好的事都向主感恩。親愛的主,祢是只留下恩典在我們身上的主,所以不管高興的事或者是不如意的事,因為祢與我們同在,我們都會很安心,並且可以作祢愛與恩典的見證人。慈愛的主耶穌,祢曾經說過,祢永遠不會離開、丟棄我們,感謝主將這樣的把握放在我們心中,主耶穌, 我們生命裡最好的事,就是能得到主耶穌給我們的讚賞。親愛主,求祢保護○○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