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感恩節除了紀念神賜給我們富足生命,也透過捐血的行動給予,讓恩典持續湧流​​​​​​​。(圖/記者林子騫)

「為救恩感恩,為救人捐血!」高雄右昌長老教會在感恩節前夕的11月24日,舉辦別具意義的捐血活動,宣揚「主流血救我,所以我捐血救人」!

誠意十足的捐血禮物中,包含一張福音單張;也邀請民眾進入教會會堂等候,有專人福音解籤和禱告等服務。(圖/記者林子騫)

右昌長老教會潘智豪牧師分享,今年復活節也曾舉辦捐血活動,頗受好評與熱烈迴響;這次活動也特別安排免費福音解籤、贈送「天父的信」小卡,開放涼爽的教會一樓會堂,供民眾等候休息,也藉此自然而然走進教會、認識福音!此外,按照往例在下午4點時,等候人潮最多,故預備了讚美操表演!

 

潘智豪牧師介紹,教會本身就是社區的一部分,因此右昌教會長期投入連結社區,與各社福機構合作,投入包括:進入校園的生命教育、關懷印尼之友、協助弱勢孩童家庭…等。這次捐血活動,也與里長和多間餐廳合作宣傳,「社區居民是我們的朋友,大家一起努力!」

按照大字報內容禱告後,即可抽籤。透過福音解籤,與民眾發展更多信仰上的互動交流。(圖/記者林子騫)

未來在社區事工上,右昌長老教會已規劃推動長照2.0和國中課輔班,透過各種管道,引導各年齡層民眾認識福音;也希望藉由公益活動,喚醒更多人對社區議題的重視,包括弱勢家庭、學童、長輩、外籍朋友...等。

 

因此在這感恩的季節,教會將感恩節的核心價值付諸行動,紀念神賜給我們富足生命的同時,也要記得給予和服務,讓恩典持續湧流。

同工會在解籤後為人代禱。(圖/記者林子騫)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當我們不再勇敢! 走出舒適區的5個聖經應許

患恐慌症的無助低谷更貼近神 王繼忠牧師:發展、成全恩賜,先恢復「真實」的身分

如何面對批評? 12個提醒幫助你好過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