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著名作家詹姆斯米切納在五歲那年,偶爾看見一個農民將8枚釘子深深釘入了一株老齡的、久不結果的果樹內。當年秋天奇蹟出現了—這株老樹竟又長出了豐碩的紅蘋果!

 

農民告訴米切納,說:「把生鏽的釘子釘進樹幹內,猶如給了它陣陣震動,並提醒它的任務是什麽…。」

 

【談天】

人生何嘗不需要這種震動?上帝所以允許那麽多苦難臨到人,不就是因為痛苦能驚醒人,使他知道自己活著為什麽,而不會像一棵枯樹醉生夢死、忘乎所以、平庸百年。

 

故此,人當成為勇敢者去直面人生,在咀嚼品味生活的過程中,在忍受周遭之刺痛的煎熬裏,當把失敗看作成功之母,把苦難看作幸福之舟,把挫敗看作榮耀之路,把拋棄看作選擇之機,把批評看作進步之梯,把攻擊看作寬容之媒。而這正是使徒保羅身上那根刺所帶來的美好果效!

 

【經文】

哥林多後書12:7「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