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3章12~15節】這樣說: 

到了天亮,猶太人同謀起誓,說:「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不喝。」這樣同心起誓的有四十多人。他們來見祭司長和長老,說:「我們已經起了一個大誓,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甚麼。現在你們和公會要知會千夫長,叫他帶下保羅到你們這裏來,假作要詳細察考他的事;我們已經預備好了,不等他來到跟前就殺他。」

 

【我們一起禱告】

掌握一切得勝權柄的主耶穌,我和我的孩子○○要衷心的感謝讚美祢,因為祢已勝過那惡者的一切計謀,祢也必拯救我們脫離所有的兇惡。聖經告訴我們,惡者雖然好像饑餓的獅子到處尋找可吞吃的人,但是祢已賜給我們各樣的武器能打敗惡者。懇求聖靈賞賜給我們充足的智慧,知道怎樣逃避或勝過惡者的攻擊,祢必帶領我和我的孩子○○行走在義路上,因此我們不怕受害。親愛的主,無論是白天或黑夜,祢是護衛我們的得勝君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