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3章16~18節】這樣說: 

保羅的外甥聽見他們設下埋伏,就來到營樓裏告訴保羅保羅請一個百夫長來,說:「你領這少年人去見千夫長,他有事告訴他。」於是把他領去見千夫長,說:「被囚的保羅請我到他那裏,求我領這少年人來見你;他有事告訴你。」

 

【我們一起禱告】

處處細心的阿爸天父,謝謝祢引導我們一天中的每一個腳步,讓我們享受祢同在的喜樂。天父,謝謝祢對我和我的孩子○○生命中每一個環節都有美好的計畫和安排,雖然有時心地不好的人會想用各樣的方法來陷害我們,但是祢要拯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兇惡,把每一個出於人的不好計畫,變成是祢要宣揚愛和恩典的機會。慈愛的天父,我們相信祢對我們一生的帶領絕對不會出差錯,因為祢是好得無比的神,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