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9年祭司總聚(三)將於11月28-30日舉辦,再度聚焦負面童年經驗。(圖/全國禱告網絡 提供)

2019年列國祭司總聚(三)即將於本月28日至30日於新竹台灣新恩堂舉行。我們不僅僅要認識往日幼童對我們生命的影響,也要更了解負面童年經驗與我們身體的關聯,再更進一步將那被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祭壇就是心,祭壇最重要的目的,是修復我們與神、與人、與大自然的關係。然而,倘若這顆心被過往經驗牢籠,遍體鱗傷、破碎不堪,充斥著受傷、負面的情緒,那麼這顆心該如何面對更大更難的事呢?因此,從今年祭司總聚一,我們開始省察自己的心、發掘我們的往日幼童;到祭司總聚二時,進一步了解負面童年經驗,以及會影響後代的表觀遺傳學;直至今年終場的祭司總聚三,我們將更實際地看見負面童年經驗對身體造成的影響、認識回復力並走出傷害。

 

從出生、求學到出社會,在不同階段所經歷的點滴經驗塑造了每個不同的個體,而負面童年經驗更是如同一把隱形的利刃,在我們的身、心、靈上留下難以抹滅的記號,如影隨形。從年幼到年老,我們或許會將自己一切的行為舉止合理化,或視為自身個性、或視為需對付的老我,然而有沒有一種可能,這些實則上是因大腦、神經受傷而出現的反應?有沒有一種可能,這些負面童年經驗不僅僅是單純的「經驗」而已,也不單單會遺傳,還可能造成腦部的損傷,進而影響我們的個性、習慣及行為?

 

全國禱告網絡事工願在這年末的祭司總聚三,聖靈持續帶領、啟示我們進入一個我們較為陌生的領域,讓我們不只在屬靈上有更多看見,也對我們的身體、大腦、神經有更多了解,將屬靈及屬肉體的知識結合、相輔相成,一起帶到全能的神面前讓祂醫治,並用神的話語重建大腦的氛圍、靠著祭壇增強我們的回復力,讓我們起來堵住祭壇上的破口,成為家庭、職場、教會、國家的祝福。

活動海報。(圖/全國禱告網絡 提供)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錢賺夠了」才傳福音? 馮珮牧師:調整觀念為「事奉帶職」,助你活出得勝人生!

進入黃金歲月的憂鬱不可忽視! 職能治療師鄭佩均:找到人生目標很重要

「有祂才遇到幸福!」 雞排店一週營業4天竟有倍增業績 夫妻關係與經濟因神蒙祝福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