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眾教會齊聲為盧秀燕市長及市府團隊和與會民意代表禱告。(圖/記者陳新城)

2019台中市城市祈禱早餐會今(28)日舉辦,主辦單位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台中策盟)表示,今年主題為「建立幸福家園、營造幸福城市,讓台中榮光遍照」,主題經文為「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以賽亞書60:1)台中市長盧秀燕首次參與,並致詞感謝眾教會用耶穌的大愛守護城市。

市長:教會以耶穌大愛守護城市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今天是感恩節,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參與台中城市祈禱早餐會,更顯意義。她指出,看到台中眾教會秉持耶穌的愛,這個愛不只是個人的小愛,更是昇華成大愛,守護著城市、為這個城市祈禱,身為市長,她充滿感激。盧秀燕並承諾會繼續努力,帶領團隊推動市政、打造更好的台中市。

 

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以箴言14:34及11:11呼籲台中眾教會多為城市禱告,因為當一個城市、國家充滿公義時,一定會被上帝祝福、高舉;且來自正直人的祝福會使一個城市的地位逐漸高升,因此基督徒要多為所在的城市守望,祝福就會臨到。

台中市城市祈禱早餐會現場敬拜畫面。(圖/記者陳新城)

牧者:盼教會與市府共創榮景

蕭祥修牧師在分享時以三方面祝福台中市,盼望教會與市府能共創永續榮景:

 

1. 幸福永續:家庭、婚姻與下一代。

教會期待台中市政府戮力於降低離婚率、提高生育率,也會響應市府社福政策,關懷弱勢家庭及其下一代,並讚許市府恢復品格教育及健康兩性教育的舉措。

 

2. 平安永續:治安、交通與好空氣。

教會肯定市府保持行政中立,期望市府團隊從長規劃、並貫徹各種交通建設,持續地嚴謹監測台中空氣品質。

 

3. 繁榮永續:經濟、創新與國際化。

教會盼望市府能有宏觀的視野,在亞太區域重新定位台中,延攬招商、提供年輕人創業平台,提升大台中經濟量體。

由左上順時針依序是:蕭祥修牧師分享信息、盧秀燕市長致詞、王武聰牧師為明年選舉禱告、杜明達牧師致歡迎詞。(圖/記者陳新城

為市府團禱告,有勇氣不怕強權

接著,由東海靈糧堂主任牧師林進泰為盧市長及市府團隊禱告,祈求上帝差派天使天軍護衛、保護他們及他們的家庭,不論出入都有從神來的平安,挪去他們的勞苦重擔,保有喜樂的心。賜給他們勇敢及能力,不怕強權,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讓大台中在他們的領導下,走在平安、幸福、繁榮、強盛的道路上。

 

大使命浸信會主任牧師馮隆曦及兩位牧者帶領會眾,為台中市政禱告,將所有地區的政府官員、領導人帶到神面前,求神賜下所有智慧與能力,能夠有熱情、智慧、依法行政,使城市能夠走在神的心意。「主啊,我在這宣告,台中要成為喜悅的、上帝的子民…主啊,我要感謝祢,祢的城市要繼續往前進、不斷提升、不斷長大……願祢的聖靈充滿在我們當中,我們要先讚美祢,因為祢是創造天地的主。主啊,把祢的能力、信心、毅力…,所有東西完全帶下,改善台中的屬靈的空氣。」

馮隆曦牧師(右一)與宗派牧者為市政禱告。(圖/記者陳新城

為明年大選禱告,願興起合神心意的領袖

忠孝路長老教會王武聰牧師、蕭祥修牧師則帶領為明年的選舉禱告。首先,奉主名宣告下一屆政府是愛家政府,能尊重民意、落實愛家三公投,家庭主流化成為新政府主要政策;並特別為台灣婚姻家庭禱告。第二,求主保守選舉結果,讓兩岸關係得以和緩,並在各國角力中保全台灣主權;同時也特別為香港禱告,願公義平安降臨

 

第三,則是求主揀選正確的領袖,站在正確的位置,興起合神心意的領袖、立委、新任政府,為台灣開創永續新局。

 

最後由林進泰牧師作結束禱告。林牧師鼓勵眾弟兄姊妹回去後繼續為城市、國家禱告,直到神的旨意成就為止。

眾教會同心合一為台中市、香港及明年選舉禱告。(圖/記者陳新城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說不出的感恩!他帶給我們一家快樂」 蔡少芬與張晉喜迎新成員

你正走在好轉的路上》 林應群老師:一次一點的改變、勇敢戰勝憂鬱

被時間侵蝕的作品反思人生短暫 陶土藝術家李如詩:人是一團泥的造作,當追求永生盼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