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詩篇5:3)(圖/Shutterstock)

跟你們分享我的一個關於『第一個犧牲』的經歷。

 

我記得很久以前某天,我牽著我的摩托車到二手店要賣掉它,店主看了說:「這是輛幾乎全新的機車,你怎麼要賣呢?」

 

我告訴他:「我收養了流浪兒,但身無分文,我只有這輛機車,所以我打算賣掉它,然後就能買食物來養這些孩子。」那老闆瞪大眼睛看著我:「我不曾聽過有這種事,有人竟然要賣掉這麼好的機車,為了養流浪兒,你真是個怪人。」

 

然後他問我:「你花多少錢買的?」我告訴他:「兩萬塊。」他立刻回答說:「我只能給你半價,所有的機車一但出售並使用過,就會跌到剩下半價了。」我對他說:「沒問題,就給我半價好了。」

 

他轉身去拿錢,然後遞給我。我一算,竟然有兩萬塊,而不是半價。我說:「老闆,你不是說只有半價嗎?」他回答我:「我一輩子沒有見過有人將這麼漂亮的機車賣掉為了養窮孩子。這是個祝福,我願意有份於這個祝福,將這筆錢拿去餵養那些孤兒吧。」

 

當時對我而言,把機車給出去是個極大的犧牲,因為那是我僅有且心愛的值錢寶貝。但那一天,我卻經歷到如此奇妙神蹟,因為神尊榮了這『第一個犧牲』!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