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很久前,一個養蚌人希望培養出一顆世上最大的珍珠。於是他去海邊挑選沙粒,一顆一顆地問沙粒,願否變成珍珠,沙粒聽說變成珍珠的過程後,顆顆都搖頭。

 

養蚌人幾乎灰心了,此時,一顆小沙粒則點頭表示願意。所有沙粒都開始嘲笑、挖苦,說它真傻,甘願住蚌殼內,不見陽光和親人,與清風、明月無緣,甚至連空氣都缺少,只能與黑暗、潮濕、寒冷、孤寂爲伍,太不值得。

 

可那粒小沙還是無怨無悔!

 

星移斗轉,光陰飛逝。五年後那些嘲笑者依然是一堆沙粒,靜靜躺在海灘上,被人踩踏,然而,那顆沙粒已長成了一顆晶瑩剔透、價值連城的珍珠,鑲嵌在女王的王冠上,熠熠生輝!

 

【談天】

誰能「點石成金」?生命的主宰往往藉著「艱難困苦」,讓那些平凡如沙粒的人,在不知不覺中,長成一顆珍珠。你忍耐著、堅持著,你會發現,走過苦難隧道後的你已經不是過去的你了!

 

【經文】

哥林多後書4:17「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