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3章19~22節】這樣說: 

千夫長就拉著他的手,走到一旁,私下問他說:「你有甚麼事告訴我呢?」他說:「猶太人已經約定,要求你明天帶下保羅到公會裏去,假作要詳細查問他的事。你切不要隨從他們;因為他們有四十多人埋伏,已經起誓說,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不喝。現在預備好了,只等你應允。」於是千夫長打發少年人走,囑咐他說:「不要告訴人你將這事報給我了。」

 

【我們一起禱告】

暗暗保守我們的阿爸天父,謝謝祢藉著基督把各樣屬靈的福氣賜給我們,祢時時刻刻的保護,使我們在每天都有變化的日常生活裡也享有平安,雖然有時傳福音的進程中會遇到特別的破壞與威脅,但是有一位看得見人在隱密處做事的天父當靠山,我們不必驚慌失措。祈求聖靈引領我們一生為主而活,用真光照亮我們內心,栽培我們做一個能被主交代責任可靠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