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3章23~30 節】這樣說: 

千夫長便叫了兩個百夫長來,說:「預備步兵二百,馬兵七十,長槍手二百,今夜亥初往凱撒利亞去;也要預備牲口叫保羅騎上,護送到巡撫腓力斯那裏去。」千夫長又寫了文書,大略說:「克勞第呂西亞,請巡撫腓力斯大人安。這人被猶太人拿住,將要殺害,我得知他是羅馬人,就帶兵丁下去救他出來。因要知道他們告他的緣故,我就帶他下到他們的公會去,便查知他被告是因他們律法的辯論,並沒有甚麼該死該綁的罪名。後來有人把要害他的計謀告訴我,我就立時解他到你那裏去,又吩咐告他的人在你面前告他。」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耶穌,祢是萬有的主,事實會證明,在必要的時間點,萬有都能響應主的呼喚起來行動,使愛主的人得益處;我們確信:神若幫助我們,就沒有人能抵擋我們。主耶穌!我和我的孩子○○要把自己像一棵樹種在祢平安的園子裡面,疾風勁雨也不怕,因為我們知道只要是祢要成就的,一切都會順利,求主幫助我們的生命在朋友、親人當中為祢發出亮光,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