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3章31~35節】這樣說: 

於是,兵丁照所吩咐他們的,將保羅夜裏帶到安提帕底。第二天,讓馬兵護送,他們就回營樓去。馬兵來到凱撒利亞,把文書呈給巡撫,便叫保羅站在他面前。巡撫看了文書,問保羅是哪省的人,既曉得他是基利家人,就說:「等告你的人來到,我要細聽你的事」;便吩咐人把他看守在希律的衙門裏。

 

【我們一起禱告】

復活得勝的主耶穌,謝謝祢曾經代替我們受苦,祢親身遭受了最痛苦的十字架的刑罰,為了要將我們從黑暗帶到光明永恆的天國。主耶穌,謝謝祢讓我們看到使徒保羅是一個忠心事奉的福音使者, 在傳揚福音的過程中,日日夜夜忍受了許多的攻擊。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應許要賜下夠用的恩典,讓我們有能力為祢作見證;祈求祢繼續看顧在世界各地宣揚福音好消息的使者,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