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球各地福音事工需要代禱。(圖/Shutterstock)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福音24:14)

(巴基斯坦縫紉事工啟動婦女門訓)

許多的宣教團體以不同的策略,投入到滿足創啟地區的福音需要。根據宣教網絡新聞(MNN)的報導,宣教機構FMI在巴基斯坦積極啟動了「婦女門徒計畫」,雖然在該國基督徒頻受迫害,但FMI與當地基督徒合作建立了縫紉掃盲事工中心(孟加拉、印尼、巴基斯坦共建立了10個中心)。

 

FMI機構代表尼希米(化名)表示,在該國婦女只能從事低廉工資的清潔工作。這些婦女在事工中心裡,可以藉著從事縫紉工作得到較好的工資待遇,並且在中心可以學習文字進而閱讀聖經。巴基斯坦的識字率男性約為70%、女性50%。

 

尼希米表示,婦女藉著在中心的工作收入不但可以幫補家庭需求,也可以深入了解基督的信仰,許多人在這裡接受了主,彼此之間也在人際關係學習上獲得長足的進步。

 

(歐洲反猶太主義立場比例25%)

Christian Headlines針對歐洲族群的報導中,引用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ADL)在今年第二季(4-6月)的調查,歐洲人口中對猶太主義抱持強列消極態度的比例約佔25%。這是該聯盟對9000人所進行的研究調查結果。

 

在數據中顯示,中歐及東歐地區的反猶太立場明顯上升。該報導中引用以色列時報的資料提及,反猶態度上升國家及比例:阿根廷6%、波蘭11%、俄羅斯8%、巴西及南非9%,烏克蘭最為嚴重達到14%。

 

在研究的對象中,他們反應了對猶太人的擔憂包括:猶太人在商業中擁有過高的影響力、猶太人對所在地區/國家的忠誠度不及對以色列國、猶太人操控國際金融市場、太過悲情的談論大屠殺事件,以及猶太人與社區不同族群較不易融合。

 

ADL首席執行官喬納森.格林布拉特(Jonathan A. Greenblatt)表示,反猶主義的比例上升是一個警訊,除了必須格外解決暴力衝突的危機外,也必須用更大力度處理偏見的形成。

 

反猶太主義也在一些地方被作為政治的訴求,這是令人遺憾的舉動。

 

(美國福音書房經營困境加劇)

今日基督教雜誌的專題報導中指出,美國地區的基督教書房又經歷了相當艱困的一年。

 

統計數據表明,在過去20年當中,共有超過5200家基督教書房倒閉,在年初至今許多間書房也是都在相當艱困的經營中掙扎。有些書房中常常都是只有個位數的顧客。

 

美國基督教書房的全盛時期約在1900年代中期,那時全美約有7000多家,每年有30億美元的營業額。之後隨著網路商的崛起,許多人足不出戶就能在家中訂購所要閱讀的書籍。2007年來到臨界點,全美福音書房的數量呈現下降趨勢。

 

另外,大型售書業者憑藉雄厚的資金,壓縮了出版業的書籍供應價格,也大大減低了書房售書利潤而導致陷入經營困境。

 

「名人效應」也讓出版商集中在推出較有知名度的作家或名人的書籍,新興的作家沒有廣告效應更難以進入市場,這大大限縮了書房的售賣空間。網路盛行、網商經營手法等因素所引致的書房倒閉及作家難以進入市場,對整體福音出版業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滿足「靈魂體」的需要? 伯特利教會傑森牧師:遇試探是心裡需求沒被滿足

影音/男人最怕三種癮:菸、酒、賭 巫啟賢分享:基督徒永遠都在「改造中」!

如何在不能感謝時仍開口讚美感恩?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