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感恩使我們迎向更美好的人生,這是神給我們蒙福的原則(圖/Shutterstock)

當我們渴望一個美好的人生,常常面對到最大的困難,就是比較。

 

又到年底了,看著別人結婚生孩子,自己依然孤身一人。別人終於成交新家辦喬遷趴,自己卻只能繼續跟房東反應屋頂漏水。別人換新車又舒適又拉風,自己卻只能開破爛的十年老車。因為比較,心裡就自憐起來。

 

比較讓我們常專注在我們沒有的事上,內心就產生埋怨與不平。

 

親愛的朋友,當我們對任何一件事感到不滿足的時候,它就會成為我們的捆綁。

 

無論你是對財務、對房子,對車子...,甚至是對你的配偶或孩子不滿足,那就會成為你的捆綁。

 

「比較」讓我們很難凡事謝恩,因為老看到自己沒有的。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這裡說到神的旨意,不只是我們將來會成為什麼、得到什麼。重要的是我們要如何在任何環境中,隨時讓我們的心對準神!

 

抱怨阻止神的大能施展,感恩使我們迎向更美好的人生,你渴望充滿祝福的人生嗎?這是神給我們蒙福的原則,今天就開始活出來吧!

 

(文章授權/台北榮耀教會王翠如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