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誕節最美的意義、 最高的價值、最暖的氛圍在生命的真光-耶穌基督!(圖/屏東和平教會)

人們往往喜歡「留名」,卻不一定「留下影響」。

 

人們往往喜歡自我「誇口」,卻不一定獲得他人「誇讚」。

 

人們往往喜歡「跟班」,卻不一定願意「跟隨」。

 

人們總有一天會「變老」,卻不一定成為「父老」。

 

人們往往嚮往「成功」,卻不一定願意「成全」。

 

人們往往喜歡來自他人的「肯定」,卻不一定接受他人的「懇談」。

 

人們往往期待的是得「工價」,卻不一定願意付「代價」。

 

讓我們擁有不一樣的心志!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屏東和平教會活動精華】全台最大薑餅城市、全屏東最美聖誕燈飾,夢幻登場、精彩點亮!

由屏東和平教會主辦的《2019亮燈歡慶-Royal Carnival》就在12/1隆重舉行,主打全台最大薑餅城市以及屏東最美燈飾與裝置藝術驚豔全場!今年約有一千位朋友參與薑餅城市的共創,當整座充滿童話風格的薑餅城市被點亮時,現場的朋友無不發出驚嘆!而當教會燈飾也一一被點亮時,所有人都被美麗的光彩圍繞,令人無比的溫暖和感動,感受到心中的盼望被點亮了,聖誕季也就此揭開了序幕!

薑餅城市仍會持續展出一週,聖誕燈飾也將在每天晚上持續點亮,歡迎各地朋友們一起來欣賞和拍攝!

《薑餅城市展出資訊》

時間:即日起~12/6(五)6:00-10:00

地點:和平教會主堂一樓走廊(聖誕樹內側)

※聖誕燈飾、裝置藝術將於聖誕季每晚6:00-10:00持續點亮!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