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4章1~ 9節】這樣說: 

過了五天,大祭司亞拿尼亞同幾個長老,和一個辯士帖土羅下來,向巡撫控告保羅保羅被提了來,帖土羅就告他說:「腓力斯大人,我們因你得以大享太平,並且這一國的弊病,因著你的先見得以更正了;我們隨時隨地滿心感謝不盡。惟恐多說,你嫌煩絮,只求你寬容聽我們說幾句話。我們看這個人,如同瘟疫一般,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生亂的,又是拿撒勒教黨裏的一個頭目,連聖殿他也想要污穢;我們把他捉住了。你自己究問他,就可以知道我們告他的一切事了。」眾猶太人也隨著告他說:「事情誠然是這樣。」

 

【我們一起禱告】

福音的主,感謝祢憐憫我和我的孩子,我們知道人一旦失去了祢,就是失去了倚靠;感謝主耶穌親自成全了救人的福音,但願祢的福音在這個時代裡,仍然像很大的雷聲一般驚醒世人,對人群社會產生有建樹的影響力。慈愛的主,祈求祢讓我們都能跟著聖靈,活出有力量的人生;懇求主在我孩子○○一生中引導他能在善事上聰明有智慧、不沾染任何惡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