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高速公路上就能看見壯觀的藍色聖誕樹,不只希望成為地標,更希望可以點亮盼望,為北大特區帶來改變。(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卓越北大行道會於12月1日點亮全台最大聖誕樹,從高速公路上就能看見壯觀的藍色聖誕樹,不只希望成為地標,更希望可以點亮盼望,為北大特區帶來改變,林慶忠牧師更奉主名宣告,北大要成為「基督城」!

卓越北大行道會2019聖誕燈樹空拍。(影片/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卓越北大行道會已經變成北大特區地標性建築,從國道三號三鶯路段北上,就可以清楚看見教會名稱及十字架;在進入12月後,基督徒最為愉悅的就是歡慶耶穌的誕生,希望透過點亮這棵聖誕樹,成為更大的地標,把主耶穌誕生的好消息告知世人。

 

林慶忠牧師表示,在前兩年就有想要完成這棵全台最大聖誕樹的想法,在一次回程路上,他和林淑華師母,看見教會的建築, 隨後領受到神的感動,「整個北大特區都是榮耀聖城」,要讓經過高速公路的人們都可以看見耶穌在中間,且不只單單看見,還要吸引萬民歸向神。

 

該怎麼做?林慶忠牧師與同工經過兩年的預備,開始著手完成這項高難度的計畫。整棵聖誕燈樹約14層樓高,除了由電纜線牽引外,其他部分像是採買、連接,甚至是將整串燈飾綁上十字架,都是由教會全職同工親自完成,同心合一解決困難。

 

12月1日的晚上,這顆全台最高大的聖誕樹正式點亮,宣告聖誕季的開始。當晚點燈吸引不少人共襄盛舉,參與人數讓整個廣場爆滿,大家一起讚美敬拜,並且一起為國家、新北市及北大特區禱告。

 

「這一切都不是人可以做的,都是神做的!」林慶忠牧師無比感恩的說,「教會能有這麼棒的地理位置是神的安排,這是神給我們的記號。」未來這棵聖誕樹也將變成卓越北大行道會的聖誕節常態佈置。

12月1日點亮聖誕樹燈光吸引不少人共襄盛舉,參與人數讓整個廣場爆滿,大家一起讚美敬拜。(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成為北大特區新地標的這棵聖誕樹,吸引許多人拍照打卡,「變成一個景點,讓人們接近教會,認識神,教會最大的目的就是帶領人歸向神。」林淑華師母說,期望未來北大特區在聖誕佳節,每個大樓、每住戶,都能夠點亮聖誕,改變社會大眾對三峽賽豬公的印象,在文化上帶出影響力。

 

林慶忠牧師也期盼,北大特區能成為真正的「聖誕城」,因為這裡與板橋「耶誕城」的屬靈含意不同。今年是首次舉辦相關活動,未來每一年會不斷嘗試,繼續朝主裡合一的方向前進。

 

 

當天點燈吸引不少人共襄盛舉,參與人數讓整個廣場爆滿,大家一起讚美敬拜。(影片/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被潑強酸後仍選擇完全饒恕 用尊榮活在陽光中、為神勇敢夢想的吳淳喻

饒恕前要先面對你的「內心」 傑森.韋羅頓牧師:走出傷痛要掌握這5個步驟

在我們勞苦的日常中 如何遇見幸福?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