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4章10~15節】這樣說: 

巡撫點頭叫保羅說話。他就說:「我知道你在這國裏斷事多年,所以我樂意為自己分訴。你查問就可以知道,從我上耶路撒冷禮拜到今日不過有十二天。他們並沒有看見我在殿裏,或是在會堂裏,或是在城裏,和人辯論,聳動眾人。他們現在所告我的事並不能對你證實了。但有一件事,我向你承認,就是他們所稱為異端的道,我正按著那道事奉我祖宗的神,又信合乎律法的和先知書上一切所記載的,並且靠著神,盼望死人,無論善惡,都要復活,就是他們自己也有這個盼望。

 

【我們一起禱告】

創造我們的阿爸天父,為著我們擁有與生俱來的豐富能力感謝祢,感謝祢使我們能思考、分辨、說話,也有喜怒哀樂的情感可以表白心中的感受,在我們生活裡需要應對方方面面,祈求聖靈給我們智慧的心,用合宜的態度善用表達力,能說出智慧和建樹的話語,尤其有緊急狀態發生時更要記得不急躁,讓聖靈來指示該說的話,使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得鼓勵,一起享受主的奇妙豐盛,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