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巧巧小橘頭)

十二月來啦!

 

最近的天氣真的頗有趣,一下掛著無袖喜歡的曬陽,一下又濕冷的落下無奈。我們沒法決定每日的晴雨,卻能用平安調整心室的溫度。

 

隨著歲月過去、年紀增長,日漸成熟的我們能抓在手中的事物也越來越多,有時會不小心以為「時間」也是囊中物,可以隨我們的意思把玩。

 

橘頭今日讀到一段有意思的聖經的話,突然對時間這事有了新的想法: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以前總以為它談到的是所有事物都有「它們自己」成熟的時間,然而事實上,「其時」是指按著上帝的時間。

 

其時的意義是明白一切掌權的是上帝,所以能有平安;是放下以為可以抓住的,能好好休息;是相信祂的時間絕對沒有錯,能盼望著擁抱美好。

 

傳道書3:11a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巧巧小橘頭 IG在這裏】
https://www.instagram.com/gtall_studio/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