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臺北基督學院(基督書院)將於12月13-14日舉辦「60週年校慶系列慶祝活動」。(圖/臺北基督學院 提供)

臺北基督學院(舊稱「關渡基督書院」)將於12月13、14日歡慶創校60週年,全校師生將以一系列活動慶祝從神而來一甲子的恩典及帶領,歡迎校友、各界人士、教會牧長蒞臨,同頌主恩。

優秀校友散布各方

多年來,臺北基督學院多位校友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包括金曲歌王張信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瑞瑪.席丹、FIGHT.K教會主任牧師張蒙恩、靖天集團執行長林忠志、理財達人葉小綺等。

 

校方為精進課程設計,已推出線上校友調查問卷,計畫長期蒐集校友資訊,盼透過多面向、有效的統計分析,作為未來辦學與教育之重要參酌。基督學院表示,問卷採不記名方式,且不含任何電子追溯填寫者資訊之功能,各屆校友可安心填寫。

 

臺北基督學院於1959年由賈嘉美博士(Dr. James R. Graham III)所創立。因雙親在中國宣教,賈博士從小在中國長大,後回美國繼續學業。他對基督教教育有強烈的使命感,因看到台灣的需要,開始為此在美國各地巡迴募款7年之久,終於在關渡購地,設立以基督教教育為根基、四年制的「基督書院」(Christ's College)

 

台灣首間立案成功的基督教博雅教育學院

7年前,更通過教育部審核,正式立案為「臺北基督學院」,成為台灣第一所立案成功的基督教博雅教育學院,繼續依據聖經真理、以雙語教學,為台灣培育具有基督徒的品格和專業能力的人才。

 

此次創校60鑽禧週年,學院將於12月13日舉辦「校慶感恩餐會」,晚會內容包括敬拜、信息、短片、見證、分享、發展報告、音樂、獻詩....,精采可期。當晚也將舉辦義賣,所得將捐助學院,歡迎各方朋友及校友慷慨捐贈義賣品。

 

隔天(14日)更有一整天的慶祝活動,包括感恩禮拜、園遊會、感恩茶會、歷史文物展、籃球賽等,英文主修也將進行戲劇公演,劇碼為《It's a Wonderful Life》。歡迎各界人士參與同樂,感受基督學院學生的活力與創意,同頌主恩。

【60週年校慶感恩餐會】

時間:12月13日(週五)17:30入席,18:30晚宴開始。

地點:王朝大酒店5F會議中心(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有地下停車場)

聯絡:公共事務室02-2809-7661分機2250翁姊妹、2222朱主任

E-mail[email protected]

※線上報名請按我

 

【12月14日(週六)60週年校慶系列慶祝活動】

感恩禮拜   16:00~12:30 Chapel禮拜堂

園遊會    13:00~16:00 操場

感恩茶會   13:00~16:00 賈嘉美大樓廣場

歷史文物展  13:00~16:00 校史室

宿舍開放參觀 13:00~16:00 學生宿舍區

校友籃球賽    14:00~16:00 體育館

英文主修戲劇公演 16:30~18:30 Chapel禮拜堂

地點:臺北基督學院(新北市淡水區自強路51號)

※活動免費參與,歡迎蒞臨參加!

校慶活動邀請卡。(圖/臺北基督學院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當我被批評時...」 張振華牧師:忠心讓我們專注,專注帶出神的恩膏

迷失在世俗聖誕節中? 8個簡單方法讓聖誕節沒白過!

高中當「抓耙仔」被打進教會而蒙福 資深媒體人岑永康:逆境讓我們看見與神的關係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