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將白宮妝點得華麗又精緻。(圖/Melania Trump -Twitter)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日前向媒體介紹今(2019)年白宮聖誕節裝飾,美麗、精緻的裝飾品將美國最高政治單位妝點得溫暖而華麗。

眾所周知,美國是以基督教立國的國家,在這個慶祝耶穌誕生的聖誕節期,數次在任期內高舉基督信仰價值的川普總統,其夫人梅蘭妮亞.川普也把握聖誕佳節,將白宮裝飾得溫馨而別緻,其中包括金色的星星家族樹、耶穌誕生的場景。美國國旗的特徵也併入裝飾中,紅色代表勇敢和英勇,藍色代表毅力和正義。

 

白宮所發布的新聞稿表示,今年是川普總統一家在白宮的第三個聖誕節,此次裝飾主題是「美國精神」,整體的設計布置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親自操刀。

白宮東廂辦公室的金星家族(聖誕)樹。(圖/Official White House Photo by Andrea Hanks)

首先,進入白宮東廂辦公室時,就可看到金星家族(聖誕)樹,綠色的聖誕樹以金色星星及愛國絲帶裝飾著,讓人想起捍衛這片土地的美國英雄,和他們無私的付出及服務。

 

梅蘭妮亞表示,在這個聖誕季節,她想向那些塑造美國成為令人自豪之家園的人,獻上崇高的敬意。當她造訪各地時,每每被那些努力工作的人們和家庭給予啟發。不論他們是哪一州的居民,我們對這個國家的歷史及傳統都共同有著強烈的價值感及深切的欣賞。「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根據白宮透露給媒體的消息,這些裝飾物總共包括58棵聖誕樹、超過1萬5個蝴蝶結,以及超過2500個聖誕燈。

 

 (資料來源:CBNWhite House 

白宮的外交接待室(The Diplomatic Reception Room)。(圖/Official White House Photo by Andrea Hanks)

白宮國宴廳(The State Dining Room)。(圖/Melania Trump -Twitter

白宮的東柱廊(The East Colonnade)。(圖/Youtube影片擷圖

義工們幫忙裝飾白宮聖誕樹。(圖/Melania Trump -Twitter

 

美國白宮聖誕節影片。(圖/Youtube白宮頻道)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你怨上帝嗎? 當我們對神生氣時,如何禱告?

法師推不開未上鎖房門,知此戶有人信耶穌 張蕭璧如師母全職45年,見證無數主恩

人生需經歷這4件事才算活過! 當你接納自己,世界就學會怎樣愛你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