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4章16~21節】這樣說: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過了幾年,我帶著賙濟本國的捐項和供獻的物上去。正獻的時候,他們看見我在殿裏已經潔淨了,並沒有聚眾,也沒有吵嚷,惟有幾個從亞細亞來的猶太人。他們若有告我的事,就應當到你面前來告我。即或不然,這些人若看出我站在公會前,有妄為的地方,他們自己也可以說明。縱然有,也不過一句話,就是我站在他們中間大聲說:『我今日在你們面前受審,是為死人復活的道理。』」

 

【我們一起禱告】

信實的主耶穌,在深夜裡,我和我孩子○○再一次將生命交託給祢,願祢慈愛醫治的雙手來修復我們一切的損傷,謝謝祢接納我們最真實的自己,願祢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們。拯救我們進入光明國度的主耶穌,謝謝祢讓我們得到復活的應許進入到永生當中,祈求祢保守我們一生成為這項好消息的見證人,無論在哪個地方都能夠勇敢告訴人關於祢的所有美好祝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