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屏東和平長老教會「亮燈歡慶」,主題為「Royal Carnival」,全台灣最大薑餅城市是一大亮點!(圖/屏東和平教會 提供)

「到了,就是這裡!」屏東和平長老教會從11月30日起,展示全台灣最唯美獨特的「薑餅城市」,由80棟共創薑餅屋組合而成,搭配絕美燈飾和光雕,已吸引絡繹不絕、慕名而來的民眾走進教會,於聖誕節期聽福音、認識耶穌!

完整版影片請見屏東和平教會臉書粉絲團。(影音/屏東和平教會 提供)

多處造景發想於迎接君王耶穌,因此有施洗約翰、天使…等;首日點燈當天嘉年華現場,還有表演、文創和咖啡攤位等,十分熱鬧!(圖/屏東和平教會 提供)

11月30日當天下午,屏東和平教會各小組,先與福音朋友(BEST)一同在各教室唱詩歌、分享佈道信息,最後再共同製做薑餅屋;完成後將每間小屋子,拼在450公分x430公分的「城市」基座上,當晚20:00正式點亮!

 

這天總共有1043人出席,其中518位是從未踏入教會的新朋友,且當天有171位決志信主!主任牧師葛兆昕牧師強調,此次活動不只讓大家來教會感受氣氛,更是真正的佈道。因此後續各小組將以團隊的力量,繼續關心新朋友,並為他們代禱。

大家一起喜樂地完工,把薑餅屋組成獨一無二的城市!(圖/屏東和平教會 提供)

活動名稱為「亮燈歡慶」,主題是「Royal Carnival」,全場以歡樂的皇室嘉年華進行,所以當天還有點亮燈飾、皇家文創市集、街頭藝術演出等。今年以宮廷風格展現,各處都有安置QR CODE,民眾掃描即可瞭解故事、播放對應詩歌、影片以及祝福的話語、經文等。

 

葛兆昕牧師分享,從一個月前開始,全教會從老到少,利用放學和下班時間前來布置,以及準備當天佈道內容,因此對於團隊建造和佈道心志的培養,亦深具助益

 

當同工們看到新朋友們決志,心中的感動更是難以言喻;許多來參加的新朋友,在IG和FB發文表示,感受到被關懷、接納和愛。有人說:「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大家把我當成自己人,讓我參與在這麼好的活動中!」

多處美麗的拍照打卡景點,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也更了解信仰內涵!(圖/屏東和平教會 提供)

有一位在醫院工作的弟兄,邀請同事來參加,大家在薑餅屋上寫上自己的醫院名稱,更加有認同感。當80棟薑餅屋集合拼上城市基座,眾人驚呼:「原來拼在一起這麼大!」

 

透過共創薑餅城市,許多人體會到,當每個人負責好自己的那一部分、拿出擁有的,就能一起建造教會!此外,看到薑餅城市,也聯想到自己居住的城市,因此更愛屏東這塊神託付的土地。

 

「薑餅城市」展出至12月6日(五)18:00-22:00,教會的聖誕燈飾、裝置藝術則繼續於聖誕季每晚18:00-22:00持續點亮!詳情請上屏東和平教會臉書粉絲團查詢。

美麗的和平教會,陪伴民眾度過溫馨難忘的聖誕節!(圖/屏東和平教會 提供)

 

相關閱讀》

全台城市聖誕點燈「大集景」》 屏東、花蓮、台南率先開鑼 其他地區持續接力!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基督教很「霸道」? 江榮仁牧師:真理本來就有排他性!基督徒要懂得「為主丟臉」

從無尾熊館館長到牧養神的羊群 吳松霖長老:越了解生物就越敬畏神!

你曾被冒犯或得罪嗎? 學學這10個聰明的回應方法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