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一樣的夜晚、難忘的一天,在基督裡的家人們,一起相偕走上紅毯、接受眾人祝福!(圖/FIGHT.K教會提供)

為25位爺爺奶奶們精心打扮後,在鎂光燈和眾人的注目下,與教會裡的孩子們牽手走上紅毯,接受歡呼和祝福;這一刻,讓場邊眾人為之動容!

長輩和小孩成為好麻吉,大家都玩得超開心!(圖/FIGHT.K教會提供)

這場特別的活動名為「金色大道」,是由FIGHT.K教會11月30日(六)晚間於高雄總部舉行,與f.fashion髮廊合作,當天下午該髮廊不對外營業,單單免費服事70歲以上的長輩,為他們「從頭到腳」精心打扮!

 

FIGHT.K教會主任牧師張蒙恩牧師表示,教會注重各年齡層、強調「如何生活」,所以近期曾舉辦騎機車一日遊、單身旅行團、與爸爸一起旅行......等,也包括讓年長者感受到美好!故日前已在自辦學校「FIGHT.K國際心教育」舉辦數次活動,邀請長輩與孩子們一起吃飯、玩遊戲等,長輩和孩子們互動極佳,也越來越熟識。

 

而「金色大道」當天,便是由這群FIGHT.K國際心教育的孩子們,與長輩們手牽手進場走紅毯。「這裡是一個大家庭,所以不分『你的』或『我的』孫子。」

f.fashion的設計師們,用心服務長輩們,每個細節都不馬虎,令爺爺奶奶備感尊榮!(圖/FIGHT.K教會提供)

當天有長輩戴上塵封已久的雷朋眼鏡,或掛上珍藏的珍珠項鍊、穿最美的旗袍、結婚時的禮服…,展現最美麗帥氣的自己!此活動深受長輩期待和好評,有人說:「連結婚時,都沒有這樣全套梳妝!」備感禮遇和尊榮。當中也有從未曾踏進教會的長輩,因此對信仰有全新的認識,表示:「原來教會會做這麼有意義的事!」

 

不只長輩感動,當年輕人看到這群爺爺奶奶,自信地走上紅毯時喜樂的表情,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仍因此感動落淚。

f.fashion的設計師們十分開心,能用自己的專業服事長輩,參與在如此有意義的工作當中!當天有多位爺爺奶奶,在表定時間前到達髮廊,迫不及待來梳妝打扮!(圖/FIGHT.K教會提供)

活動後將洗出照片,送給爺爺奶奶們留念。(圖/FIGHT.K教會提供)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基督教很「霸道」? 江榮仁牧師:真理本來就有排他性!基督徒要懂得「為主丟臉」

從無尾熊館館長到牧養神的羊群 吳松霖長老:越了解生物就越敬畏神!

你曾被冒犯或得罪嗎? 學學這10個聰明的回應方法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